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在 IMDb 建立自己的資料庫



最近 IMDb 給了很多服務,可以建立自己的資料庫,可以取代我們自己的紀錄,而且外表更漂亮!

我看過的電影 (按照發行日期排列, 目前將近 1400 部)

My Watchlist

我還沒有看過的名片

famous movies I haven't seen yet.

發生在郵輪上的電影

Movies acted on cruise ship

路人女皇 Bess Flowers 演過的電影

Most actives extra in golden age 

可以在中國網路上免費觀賞的名片

Free Movie Found in China  Domestic Web

接下來我還想建立幾個主題!題目還在慢慢想




8 則留言:

Smog 提到...

還挺有意思的!之前我有用過一個網站「Flixster」,也很好玩,不過這網站最近好像變得很多... 後來我也比較少去用它。

Miklos 提到...

前幾天發現 Facebook 也跟進 My watchlist 功能, 不過 FB 對電影並不專業, 很多低知名度或是老電影找不到

Smog 提到...

FB上跟電影有關的資訊,許多都是跟wiki連在一起的.... 很懶惰...

Miklos 提到...

IMDb 上面竟然有人做這麼詳細的記錄, 依照時間排列, 很有參考價值

1970至今每一部上映的電影

Unknown 提到...

看來IMDB的也很值得用,應該來試試看!
我之前都用Listal的,圖片很多的一個網站,介面也比較愛用。

匿名 提到...

我有《惡夜追緝令》DVD可提供送給你欣賞。

Miklos 提到...

樓上訪客

最近很多自動掃射的 visitors, 我忙著砍, 沒看到你的留言, 非常感謝您的好心

匿名 提到...

可上http://www.ggxtv.com選購藍光老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