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Barry White - Love's Theme


我小時候的印象裡沒有 Barry White (1944~2003) 這個名字,畢竟 70 年代我還不到 10 歲,看看他在 Wiki 上面的翻譯獨缺中文版,不過他的作品 Love's Theme 因為被國泰航空使用因此知名度勝過我提過的 Beautiful Sunday, Arrival 等。

這首 Love's Theme Barry White 除了自唱之外還能指揮樂團演奏。

到了 80 年代我確實想知道這首歌名,除了廣告之外,我印象中只有歌星揚帆曾經唱了幾句 Love's Theme 這首歌,還是沒有人告訴我答案,今天到了雲端時代忽然想起旋律,不到幾分鐘就把它找到了!

廣告版本:"Clouds across Cathay Pacific"加長版標準版本

原唱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