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put Canon 400D on DL,500D promote

前幾天我的 Canon 400D 突然出了問題,拍出來的照片畫面 2/3 有陰影,網友告知應該是有如相機心臟的 CMOS 出了問題,今天拿去送修,果然如網友所料,代理商開出的價格是 ... 將近一萬塊台幣!我考慮過後決定不修了,乾脆更新 DSLR 機種,再貼些錢買下 Canon 500D!

陪伴我兩年多的 Canon 400D 坎農砲宣布除役,如果身邊有人要,花個一萬大洋她馬上可以再上戰場。

新買 Canon 500D 的電池、記憶卡與 400D 完全不同系統,害我必須再花一筆週邊成本,此外 500D 最大的不同是她有攝影功能可以拍連續影片,我感覺到最明顯的優點就是喀擦下去那一瞬間的摩擦應力很小,幾乎不會手振。
這是 Canon 500D 在代理商店裡的處女拍,用的是 Canon 85mm f1.8 定焦鏡頭

參考:Canon 500D 開箱文

2 則留言:

nj 提到...

怎麼這麼快就退役了?

DLowe 提到...

對啊 ! 世事難料, 很榮幸成為台灣網友間第一個案例

看一下問題照片 :

問題照片

代理商認為 CMOS 以及旁邊的記憶體都壞了, 要全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