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惡魔島 Papillon Youtube



惡魔島》(Papillon)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而且已經取得 DVD 遲早會作介紹,我只是覺得整個台灣只有拼經濟一事,對其他都有失憶症,船過水無痕,或許台灣喜歡向前看,很鄙視念舊作紀錄的人,近年發現我找台灣的電視史卻是對岸在用心做紀錄,那 100 年後對岸也會幫台灣發聲,由他們來做史誌。

這部 1974 年全台最賣座震撼人心的電影,30 年後,除了幾個網友之外,沒有人記得而且找不到,我這個沒躬逢其盛的無聊晚輩在 DVD 租售店、法雅客、百視達以及光華商場找了十幾年也從未看過,甚至沒有人聽過,最後靠朋友在香港買到,慚愧!

非常喜歡 Papillon 的配樂以及這個 Youtube,連接起來做紀念,並為我為《惡魔島》寫的介紹文暖身。



參考 :
《惡魔島》1973 影評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天阿....台灣找不到嗎?我也找好久要買耶!!

Dr.LIN 提到...

[惡魔島]的確是許多老影迷心目中精選佳片之一,當年(民國63年)在台灣上映,相當賣座, 是部經典的監獄電影名片,IMDb 8.0高分,連嚴苛的[爛番茄]都給予92%的佳評.此片在台灣一直沒出好的DVD版本.喜愛此片的影迷都會頗費心血找管道去收購[港版],

Miklos 提到...

這片在香港 HMV 有賣, 而且是 3 區的

國內喔 ? 老闆還沒看見吧

純粹 提到...

我是真的很想看這部片子,找了好久...好久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fY4Anxp9k&feature=fvst
是這首歌太動聽 竟然會流淚

Miklos 提到...

to 純粹

祝你早日找到這部片 DVD

怡夫 提到...

台灣出現藍光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