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似曾相識 -- 1980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前陣子剛看完原著小說。電影我從來沒看過1990我也太小了:P 但是很驚訝極力推薦小說的小姐,竟然說她"年輕時看過電影"...我一直以為她年紀比我小。

老實說,我覺得小說前後的敘述,讓我覺得是唯一值得看的地方。不過剛剛看到那個clip,發現拍成電影的好處是比較有令我信服這樣的愛情的空間,當然也是要女主角演技好...

Christopher Plummer也有演出嗎?要不是你把名字打出來,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發現他還一直在演戲... 期待他演出龍紋身的女孩

Miklos 提到...

Christopher Plummer 真是的多產的長青樹, 作品多到記不清

可以用 IMDb 幫我們記

Christopher Plummer

Miklos 提到...

一年後 ....

2012 年 2 月 Christopher Plummer 拿下了生平第一座金像獎